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亚洲最大博彩

  • 凯旋门娱乐城

  • 百家乐赌场

  • 606棋牌

  • DG百家乐

  • 99百家乐

  • 澳门百家乐

  • 威尼斯人

  • 百家乐游戏

  • 新葡京娱乐场

  • 888百家乐

  • 澳门新葡京

×

选择推广文案

【王林大师写真】【第38章:双飞小卉,闯入实习生】【作者:uwku8k】

https://www.chinase.space/?x=0

×
进入直播间
来啦
3898
查看: 1859|回复: 16

[都市生活] 【王林大师写真】【第38章:双飞小卉,闯入实习生】【作者:uwku8k】

[复制链接]

等级:Level 8

53

主题

77

帖子

259

积分

Level 8

积分
259
 楼主| 发表于 2020-9-28 02: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本帖最后由 jiajian321321 于 2020-9-28 06:36 编辑


【性吧原创】春暖花开,性吧有你。欢迎加入性吧论坛.com——原创作者:uwku8k
  第三十八章:双飞小卉,闯入实习生

  毕竟是赵局就在对面沙发贪婪的看着,王林多少有些不适应。

  于是微微闭上眼睛不去关注外界,只是舒服的去享受陈秘书的小口。

  与此同时,他的双手,也不安分的伸过去抱着陈秘书的头脸脖子,抚摸对方光滑的脖颈、光滑的脸蛋。

  有时轻抚对方的秀发,感受滑顺的手感,体味秀发上散发出来的淡淡发香。

  有时轻捏她的耳垂,体验耳垂肉珠一样的柔嫩感。

  体验暖热的脸颊脖子,体验微微有些凉的耳轮,两者形成鲜明的对比。

  “唔……喔……唔……唔……王先生,你摸……摸得我真……舒服……我想……我想让你……摸我的大……大奶,……可以吗!……”

  女人最喜欢的就是被爱抚,陈秘书也不例外,已经等不及要让王林摸她的乳房和腰背了。忽然站起身,跌坐在王林的膝上,面对着王林,抓起王林的双手,放在自己的乳房上。

  王林还是保持着闭目享受的动作,光凭手上的触感感觉去享受对方的乳房。

  先是摸到了衣服、内衣,一对乳房被内衣紧紧的托着。

  手指张开捏了一下,顿时又弹回来。

  王林索性捏重一点。

  “啊!……啊……唔……好痒……好麻……好舒服……王先生,……人家……人家想要了……”陈秘书的乳房开始不自然的微微抖动起来,她早就按捺不住,赶紧自己解开了外衣和内衣。

  然后把王林的两只手分开,一只手引向自己的乳房,一只手引向自己的小腹。

  她的牛仔裤还穿着,王林的手只能从裤腰那里伸进去,伸进去,感受到毛毛的感觉,才知道已经摸到了三角地带,再继续向下摸到了一条缝,才知道已经摸到了屄穴。杏吧首发

  湿湿热热,屄穴的肉缝里已经有些流淌出来的水液。

  而王林的另外一只手,触碰到了柔软的两大团白嫩肉圆的乳房,是丰满半球型高高鼓起来的乳房,摸上去很滑腻、很饱满、热乎乎的,还在微微的抖动,或许是由于陈秘书有些激动于王林这样的大帅哥居然在抚摸自己的缘故。

  王林上下其手,左手摸奶,右手摸肉穴,两只手都享受到了最舒服的手感。

  可是,他大阴茎龟头,却没有了任何的享受。

  只是时不时的,会被陈秘书摆动的身子下晃动的白臀,隔着牛仔裤蹭上几下。

  那种从龟头皮表滑过的感觉,另外有些别样的快感和感觉。

  可是,这远远不够啊!

  大阴茎龟头需要的是更强烈的刺激感。

  于是王林吩咐道:“陈秘书,你的手不要闲说,好好爱抚我的鸡鸡!……”

  陈红马上收到命令,双手向下,掏到王林的大阴茎龟头,立即紧紧的两手握住,挤压、揉弄,滑动起来。有时轻抚龟头、阴茎、有时揉一揉阴茎根的睾丸,手法很好的,不轻不重。

  她暖暖的白皙的手抚摸得王林的阴茎龟头很舒服,很享受,王林依旧是闭着眼睛享受的,因为他实在有些不习惯赵局就在对面沙发的观摩。

  王林闭上眼睛,就是假装赵局不存在吧!

  “啊!……啊……唔……你摸……得我……好舒服,……王先生,你的大阴茎真大,好粗,我摸着好有感觉,我刚才把它含在嘴里的时候,我的小嘴都差点快放不下了。真想你现在就插我小穴穴……我都有些害怕……一会我的小穴穴……会不会……吃不进去……你真的,好粗……好大……龟头红通通的,好热……好烫!……”

  不知何时,陈秘书已经淫乱的乱语起来。

  开始在要求和挑逗王林立即就插她!

  “真的!真的很大吗!……你害怕?……”

  王林故意挑逗着问,继续左手摸奶,右手摸屄,还把手指扣进去屄穴里,手指的触感摸到了蜜穴阴道里像肉芽一样的粉嫩的密肉,手指还感觉到了屄穴里很紧的挤压感。这就好比你把手指放在一条鱼的嘴里,手指被用力的吞吸的感觉。

  “啊!这个屄穴的吞吸能力可真强啊!……”

  王林的大阴茎感受着对方的双手搓揉抚弄,右手的手指继续探索对方的蜜穴,在阴道蜜穴里伸进、伸出,中指很快顶到了蜜穴深处的一个似乎是硬一些的小肉块肉球。他知道那就是女人阴道内的G点的位置,是女人阴道里最敏感的位置,于是手指用力一扣一摸,挑逗那湿哒哒的温热阴道。

  果然,陈秘书顿时感受到了强烈的刺激。

  “啊!……啊……啊……好痒……好麻……不行了,……不行了……你的手指好厉害,扣到我的点了……好难受,……好想要满满……被充满的感觉!……我不行了,我忍住不了,……我要你的大鸡鸡,……手指细……大鸡鸡粗……要你的大鸡鸡,快插我小穴穴……”

  “好!这可是你自己求我的!……那你快脱掉裤子坐进来,让你坐在我的大阴茎上!”王林依旧不愿意睁开眼睛,又使劲的抠弄了几下屄穴,才发出命令。

  顿时感觉到陈秘书离开了他的腿上,那是对方站起来脱衣服去了。

  王林也趁机把自己裤子褪掉,把大鸡鸡整个的露了出来,挺起一些小腹,继续闭目等待着对方的蜜穴喂进来!

  ……

  “啊!好大……好粗……好长……比我的整个手掌还长……”

  陈秘书惊讶着,早把自己脱得光溜溜的,大白屁股往后一顶,背对着坐在沙发上的王林,蜜穴坐进了王林的大鸡鸡上,并且很快的摆动起屁股来。

  “啊……啊……嗯……唔……啊……啊……好满……好充实……好大……快,……快……王先生,快干死我……我要你使劲的干我……你的大鸡鸡快撑爆我的穴穴了……好喜欢……好舒服……好有安全感……好酥爽!……”

  王林也被她的蜜穴夹得鸡鸡一阵阵的舒服,手按在沙发生借力,使劲用力上顶,呼呼呼……喘着粗气用力的抽插对方的蜜穴!杏吧首发

  ……

  谁知道就在这时,抽插了没几下之后,忽然赵局的声音传了过来。

  “小王,到老哥了,老哥终于站起来了!……哈哈,陈秘书可真淫荡!我要操她的骚屄……等不及了!……”

  可怕,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个声音啊!

  跨下抢屄,这些大官可真是蛮横!

  王林正在舒爽当中呢!

  忽然就被赵局把陈秘书的白屁股搬了过去,用自己的阴茎插入了蜜液滚滚的肉屄中,立即疯狂的抽插起来。

  而这边的王林,大阴茎龟头已经没了屄穴可插。

  可叫那个难受啊!……真想跳过去一脚把赵局踢开,让自己上去插。

  可是,大脑告诉他不能这么做。

  “那怎么办,我的大鸡鸡可是很难受啊!行,陈秘书的红唇也可以插!”王林睁开眼、看见了陈秘书的美丽脸蛋就在自己的身前,于是挺身上前,打算去插对方的红唇,用大阴茎撬开对方的红润柔软的唇!

  正好陈秘书的眼睛也盯着他的大阴茎饥渴,嘴唇里舌头舔着口水想吃的样子。

  “小王,快,你插她的嘴巴,我插她的骚屄!……咱哥两一起大战,狠狠操死陈秘书!……她的小屄可真是紧啊!……”赵局的声音。

  这正好符合了王林现在大鸡鸡的想法,于是挺身上前,就要把大阴茎插入陈秘书的红唇里,顶到她的喉咙中。

  却忽然就在这时,办公室的门“吱呀”的一声,向内打开。

  一个人从门口摔了进来,摔得四脚朝天,手上还着一叠文件,因为摔倒全都散落在地。这是一个女人,穿那种小白裙的,看上去很稚嫩的少女,黑黑的长发。

  可是她摔在地上的姿态不好看,虽然也是个美丽少女,但是摔个四脚朝天当然不会好看,连粉色碎花的内裤都在摔倒脚朝天的时候,被王林看见了。

  突然的变故让王林吃了一惊。

  不过赵局比他镇定多了,操屄陈秘书的动作不停,转脸看着摔倒的少女,严厉的呼骂:“小卉,没见关着门吗?你莽撞的撞进我办公室来干嘛?……”

  “赵局!……对……对不起……我本来是拿文件来给你签字的!……不小心听见你们的声音……就……就靠在门上……听了一会……赵局,请……请你原谅……我马上就出去……绝对……绝对不会对任何人说起……”小卉吓得有些发抖,趴在地上慌慌张张的去拾那些刚才洒落在地的文件,心里还想着赶紧拾起文件走人。

  可是现在,亲眼撞见了领导在办公室内操屄淫乱的现场,赵局怎么还可能放她走。

  赵局忽然就抽出鸡鸡丢开了陈秘书的白臀,过去把小卉抓了过来。

  严厉、恶狠狠的道:“这可是你自找的!……你是不是也想加入我们,也想被操屄,不然你趴在门后听什么!……快把裙子掀起来,把内裤脱了,让我操你的嫩屄……如果敢违抗,今天就开除你,以后再也不用来上班!……”

  那边她又吩咐陈秘书道:“陈秘书,去把门关好,给我反锁,不要再像刚才一样的被人撞进来……”

  于是,很快就看到赵局把少女小卉按在地上,掀开她的裙子,要扯内裤的环节。

  “赵局,求你了……不,不要,……我还是第一次!……不能这样!……”

  她使劲的挣扎,慌乱中还伸脚踢中赵局的小腹一脚……

  疼得赵局顿时就摔在地上,抱着小腹痛哼起来。

  怒火更加高涨:“陈秘书,快,过来按住她!……王林,你过来,立即给我开了她的苞,第一次怎么了,处女又怎么了?你躲在门口听什么听,既然听得这么享受,连撞开了门都浑然不知,这就是你自找的……”

  命令之下,陈秘书顿时不顾自己躶体的暴露,扑过去把小卉按在了地上。

  这时,就只剩下王林还有些惊愕的犹豫的站着了。

  “这可怎么办,难道的真的去插这个小卉吗!自己都不认识别人啊!而且刚才也看见了她对赵局的反抗,人家不想被插啊!我如果强行去插,是不是强奸啊?……”王林的心里矛盾得很,只有挺拔的大阴茎在催使着他要去执行赵局的命令!

  “王林,你还干站着干嘛!哼,我的鸡鸡都被这小妮子踢得软下去了。现在用不成了,只有你去替我报仇!……快,马上过去操她的骚屄……你还是我赵志军的兄弟不……不听话了吗!……”赵局的声音严厉得可怕。

  王林现在领会到了这些达官贵人的不好相处之处。

  这时,转眼处,可怜的小卉早被陈秘书按在地上掀开裙子扒掉了粉色碎花内裤,一个白白嫩嫩的屁股和稚嫩的一线天的少女屄穴,完美的呈现在眼前。

  已经湿了,在向外流着水液,这肯定就是刚才隔门偷听时她兴奋中才流的骚水。

  一线天蜜穴,这可是王林采阴补阳所需的五行屄穴的一种啊!

  “妈的!操就操吧!……拼一把,但愿这个叫小卉女孩的到时候不要告我强奸。不过,如果她要告强奸,那是不是陈秘书和赵局也是共犯……”杏吧首发

  王林心里混乱,但是火热的大鸡鸡却控制着他的行为和动作。

  实在忍受不住的,立即走上去,大阴茎龟头向着少女小卉的一线天少女屄穴插了进去。一线天屄穴很紧凑,还有着处女膜的阻挡,王林的鸡鸡感受到了很强的阻碍。但她的大阴茎龟头依然有力的挤压着翘入了蜜穴里。

  顿时穿破处女膜,挤出了鲜红的处女血!

  “啊!……”伴随着少女小卉一声长长的痛呼。

  不过,王林给处女开苞可是有经验的,穿破处女膜之后,再不会鲁莽,慢慢的推柔抚弄,用自己的大鸡鸡和双手的爱抚,很快把小卉送入了舒爽的享受当中。

  整个人也从最开始的挣扎和哭泣,慢慢的变成了迎合和淫叫哼唧。

  最终,王林的大阴茎龟头被少女小卉的一线天蜜穴打败,射了对方满满的一屄精液,同时,也是把小卉送至了高潮的顶峰。让得初尝禁果的少女,脸上全是红润润的高潮后的羞愧潮红。

  【未完待续】

  字数:3,444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打赏

参与人数 1金币 +60 贡献 +3 收起 理由
jiajian321321 + 60 + 3 [评分]自定义打赏留言~

查看全部打赏

————————————————————————————————————————————————————————————————————————
【每日活动:杏币金币免费领】—【杏彩娱乐 3D胆 周入388】—【回家88.com】永久中文网址
回复 + 2银币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6

0

主题

2519

帖子

68

积分

Level 6

积分
68
发表于 2020-9-28 17: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
五行骚屄找齐了啊!

等级:Level 6

1

主题

50

帖子

99

积分

Level 6

积分
99
发表于 2020-9-28 22: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
五行骚屄找齐了啊!
这个人很懒

等级:Level 2

0

主题

402

帖子

5

积分

Level 2

积分
5
发表于 2020-9-29 18:4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五龙猪集齐召唤神龙

等级:Level 0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发表于 2020-9-29 20: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几张图太生动了,简直身临其境。

等级:Level 1

0

主题

5118

帖子

2

积分

Level 1

积分
2
发表于 2020-10-9 08: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
几多无奈几多愁,看书后总是满满的寂寞。

等级:Level 2

0

主题

1万

帖子

7

积分

Level 2

积分
7
发表于 2020-10-10 08: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
作者不断挑战自我,写出极具魅力的女主角。

等级:Level 2

0

主题

2万

帖子

8

积分

Level 2

积分
8
发表于 2020-10-11 09: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看过此书,只能在黑暗中释放寂寞。

等级:Level 2

0

主题

1万

帖子

7

积分

Level 2

积分
7
发表于 2020-10-12 08: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个书籍剧情真是出乎我意料,相当的不错了。

等级:Level 2

0

主题

1万

帖子

7

积分

Level 2

积分
7
发表于 2020-10-13 08: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
一天不看小黄书,就觉得少活一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签到中心
×
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95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第一坊大秀托管式跑分杏耀娱乐杏吧棋牌

QQ|加入我们|地址发布器|Twitter|广告商务|小黑屋|2257|DMCA|Archiver|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 1234 )1234

GMT+8, 2020-11-29 01:44